特賣 Omron低頻治療器 HV-F013-E

Omron低頻治療器 HV-F013-E

品 牌︰ Omron

型 號︰ HV-F013-E

庫存狀態︰ Out Of Stock

銷售價︰ HK$0 HK$328
購買數量︰
OMRON PocketTens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便攜的低頻治療器,適合您的手。
 
OMRON PocketTens可幫助您緩解關節和肌肉的疼痛。 PocketTens 小巧、安全、易於使用,可以在任何地方單獨使用。
具有 3 種預設疼痛程序(手臂/肩部、下背部和腿部/足部)和 2 種類似按摩的模式(揉捏和穩定),每種模式具有 10 個可調節的功率強度級別,以幫助緩解不同身體部位的疼痛。
適用於最常感到疼痛的身體部位——背部、肩部、關節、腿部、手臂和腳部。 包括耐用的長壽命墊(1 對),可重複使用多達 150 次。 包括用於存放的塑料支架。
TENS 是一種經過臨床驗證的技術,被物理治療師和疼痛專家廣泛使用。 它有助於阻止疼痛信息,觸發內啡肽的釋放並改善血液循環。
 
阻止疼痛信息
電脈衝穿過皮膚到達附近的神經,阻止疼痛信息到達您的大腦。
釋放內啡肽
電脈衝刺激身體天然止痛藥——內啡肽的產生增加。
改善血液循環
電脈衝使您的肌肉收縮和放鬆。這種反複收縮和放鬆,可以改善您的血液循環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︰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顧客評分︰ 劣評 好評

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