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賣 Philips HX6322/04兒童聲波震動牙刷

Philips HX6322/04兒童聲波震動牙刷

品 牌︰ Philips

型 號︰ HX6322/04

庫存狀態︰ Out Of Stock

銷售價︰ HK$698 HK$398
購買數量︰
 
互動聲波動力,效果更好,刷牙變得更有樂趣
讓小朋友學習刷牙時更投入。Philips Sonicare 兒童藍牙功能牙刷配合有趣的互動應用程式,幫助小朋友掌握更有效的刷牙方法和延長刷牙時間。小朋友可開心學習一生受用的刷牙技巧。
 

互動聲波動力,效果更好,刷牙變得更有樂

一生健康從「齒」開

  • 內置 Bluetooth®
  • 訓練應用程式
  • 2 個刷頭
  • 2 種模式

·成功完成刷牙過程後會有令小朋友興奮的獎勵

  •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牙刷和應用程式讓刷牙的樂趣大大提升。應用程式的主角是可愛的 Sparkly,他很喜歡清潔的牙齒。小朋友需要照顧 Sparkly,同時應用程式的刷牙教練會訓練他們刷牙時間更長,刷得更好。每次小朋友妥善完成刷牙環節後,Sparkly 都會感到很開心,而且會提供獎勵。小朋友可以獲得一些配飾,讓 Sparkly 更好看,或者可以贏得 Sparkly 最愛的健康食物讓它享用,家長們也可選擇獎勵,放到應用程式中。

·無須開啟應用程式都可以記錄及追蹤刷牙時間

  • 支援藍牙技術的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牙刷設有專用應用程式,四時段計時器可以即時追蹤刷牙時間。可知道刷牙環節何時開始、暫停和完成。加上採用一體式記憶體和時間標記,甚至可以在不使用應用程式的情況下儲存多達 20 此刷牙記錄的細節。下次同時使用應用程式和牙刷的時候,這些環節的詳細資料就會同步到應用程式日曆中。成功完成刷牙得到的獎勵仍然可以累積,小朋友可以很容易知道自己的進度。

·KidTimer 和 KidPacer 幫助建立一生的健康刷牙習慣

  • 為鼓勵小朋友完成正確的刷牙步驟,支援藍牙的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電動牙刷可與應用程式連接,幫助小朋友漸漸延長刷牙時間。目標是要達到牙醫建議的兩分鐘。使用應用程式時,小朋友可以跟從應用程式刷牙教練的動作,仔細地刷各部分的牙齒。刷牙教練會鼓勵小朋友增加每個部分的刷牙時間。當您的小朋友刷牙時間更長,喜歡清潔牙齒的 Sparkly 就會得到獎勵。這是養成一生健康刷牙習慣的有趣方式。

·強力清潔動力將液體推向牙齒鄰面

  • 小朋友學習刷牙的時候,聲波技術可處理其他細節。Philips Sonicare 電動牙刷的獨特動力作用溫和及有效地深入牙齒之間的空隙,沿著牙齦線進行清潔。全靠每秒震動超過 500 下,聲波清潔動力協助補償刷牙技術的不足,讓小朋友的刷牙技術越來越好。這個技術讓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牙刷比一般牙刷的效果好 75%,讓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更理想。

·自訂有趣的互換式貼紙

  • 有趣的手柄貼紙讓小朋友可以佈置牙刷外觀。每個聲波牙刷盒子裡有 8 種互換式貼紙,小朋友可以經常為牙刷帶來新的樣子。加上可自行設定應用程式主角的樣子,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讓小朋友可有趣地養成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。

·2 款適合兒童的護理模式提供溫和有效的清潔效果

  • 提供 2 款易用的護理模式,這款電動牙刷可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提供適當的清潔效能;低護理模式適合年幼兒童,高護理模式適合較大的兒童。

·2 款刷頭尺寸

  • 此款 Philips Sonicare 電動牙刷附有 1 個標準大小的刷頭。也可另行選購較小的刷頭。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刷頭的尺寸專為溫和清潔正在成長的牙齒而設,有效加倍呵護牙齒。

·刷柄設計為家長和兒童而設

  • 人體工學手柄設計可讓小朋友兒童學習自行刷牙,或與家長一起學習刷牙。每個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 牙刷都有精心設計的手柄,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刷牙。穩固的手柄可以很容易地配合小朋友的小手進行刷牙動作,設計上也預留空位方便父母在有需要時協助。堅固的手柄設計方便小朋友直立放置牙刷,平放牙刷時也可方便地擠牙膏。

·橡膠刷頭保護兒童牙齒

  • 這款電動牙刷的橡膠刷頭專為保護成長階段的牙齒而設

·牙科專家的孩子亦喜愛使用

  • 91% 的牙科專家父母為孩子選擇 Philips Sonicare 兒童專用電動牙刷****

技術規

模式  :  2個護理模式
內含物件 : 手柄 (1 個 Sonicare For Kid 藍牙手柄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刷頭 (1 個標準兒童刷頭 及1 個 Sonicare 小童輕巧)
 
充電器 : 1個
 
貼紙  : 8 款自訂貼紙 及2 張額外貼紙

 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︰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顧客評分︰ 劣評 好評

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︰